设备与条件



实验室拥有华南地区设施先进的功能蛋白质组学研究平台及生物化学、细胞分子生物学、小动物实验等大型仪器设备,并建有生物信息学工作站。所有大型仪器均配有专职的技术人员,例如各种生物质谱、小动物活体成像系统、流式细胞仪等大型仪器,不但满足了校内科研需求,而且广泛用于外单位科研协作,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大型仪器包括:Orbitrap Fusion Lumos三合一高分辨质谱系统(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公司);TSQ Quantiva三重四级杆质谱仪(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公司);半导体高通量测序仪(Ion Torrent公司);小动物活体发光成像系统(Perkin Elmer公司);小动物活体微型CT(平生医疗公司);流式细胞仪FACSCantoTMBD公司);等温滴定量热量仪(Malvern公司);圆二色谱仪(英国应用光物理公司);荧光分光光度计(日立公司);流式细胞仪(BD公司);荧光定量PCR仪(ABI公司);超速离心机(Beckman Coulter公司)等大型仪器设备50多台,总价值近6000万元;本实验室拥有二级生物安全的细胞房和细菌房各一间,本校医学院拥有SPF级动物实验室。


预约使用网址:https://lims.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