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雯雯 副研究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266

许雯雯,暨南大学副研究员,2017年入选珠江学者青年教授;2017年获得“2017年香港青年科学家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1)肿瘤标志物的功能性筛选鉴定;2)肿瘤微环境及机体宏观环境; 3)靶向抗癌药物的筛选和临床前评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广东省珠江学者基金1项,广州市科技项目1项。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香港研究资助局竞标优配研究基金以及多个国际合作项目等。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Nature子刊和高被引论文在内的SCI一区论文多篇,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Clinical Cancer ResearchTheranosticsOncogeneCancer letterOncotargetPlos OneNutrition and Cancer等。同时担任香港大学荣誉助理教授,与国际国内多间知名大学或者研究所有良好的合作。本人的科研成果多次被精选作为学术报告,并且多次在国际会议上获得奖项。个人也多次获得国际、国内的重要奖项。

个人主页:https://faculty.jnu.edu.cn/smkx/xww/list.htm